湖区Workaway – Day 2

我病了。早上起床时声音沙哑,全身酸痛。吃了Panadol,药效过了后还是一样。

lake district 12

午餐时间,我用冰箱里剩余的白饭,香肠和培根炒了一碟饭。爆香培根和蒜头,再把香肠和米饭炒香,加入鸡蛋和调味料后,就是香喷喷的一碟炒饭了。人在异乡,吃到家乡的食物总是特别特别暖心。

lake district 13

主人从早上就出门了,下午三点半才回来。这段期间,我洗衣、晒衣、收拾厨房、折毛巾、套枕头套、和猫猫狗狗玩等等。才17个星期大的狗儿Dana可能因为想念主人,我要把它带到后院散步它都不肯,只是懒洋洋地躺在猫咪Sammi的窝里。它的小主人Katalina下午回来后,它却飞奔地跟着她到后院玩耍,我也一起玩在一块儿。

 

lake district 21今天Katalina在附近的Hawkshead小镇义卖蛋糕,因此她的父母把我也一起带到那儿。我们在一家小酒吧坐下等她。虽然病了,我还是喝了一杯apple cider。我跟David说,平时我可是喝vodka的,他睁大眼睛望着我,哈哈。

一杯下肚,我的脸很红很烫,身体很冷很冷,看来我的感冒更严重了。病得再厉害我还是要洗澡洗头,然后才回房休息。Carey给了我一个暖袋,里面装了热水,热乎乎的,我把它放进了被窝,希望有个好眠,明天起来会好一点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