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 1

2016年4月10日

今天阳光普照,天气好得很,客人们用了早点过后都坐在院子里晒太阳赏景。待所以客人都check out后,我们开始布置厨房,因为今天是Katalina的生日派对,她邀请了好一些朋友们前来聚会。

lake district 4

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追逐,从斜坡上滚下去,玩捉迷藏,吹泡泡等等,玩得不亦乐乎。玩累了,就停下来喝饮料,吃零食和比萨。接下来就进去客厅玩游戏,David播音乐,孩子们跳舞,音乐一停就不可以动,谁动就出局。他们选了一些英文流行歌,最后一首竟然选了Gangnam Style!原来这首歌竟然红到连英国的小孩也懂。

吹蜡烛切蛋糕后,孩子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这时正是下午四点多,我和Carey就开始准备晚餐了。她煮了中国的酸菜鱼,我则煮了豆腐虾以及萝卜丝炒紫包菜。六点钟就吃饭了,David自动为我倒了一杯红酒,想必在英国生活一阵子后我的酒量应该会变得很好。

lake district 7

收拾完毕,Carey带我到楼上,教我换床单和收拾客房。大约傍晚七点半,天还是很亮,她带我到屋外散散步。湖区的风景就是一望无际的一片绿,草地上会看到正在吃草的绵羊,一路上会看见牵着狗狗散步的情侣,马路上也会有一些牛大便。遇见邻居,就互相打个招呼,生活很悠闲。

lake district 8lake district 9lake district 10

晚上八点半,我洗好澡后,Carey和家人都回房睡觉了。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,终于算是settle down,我的电脑也终于可以打开了。

lake district 11

现在才晚上十点,无所事事的我应该也即将要入睡了。比起在新加坡每天半夜一两点才睡觉的我,生活在英国的我应该会很健康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