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达湖区

2016年4月9日

lake district 1火车虽然准时出发,但是途中有些延误,因此我比原定时间迟了一些抵达。下站后,即可看见第一个宿主在等着我了。

David,一个高大威猛的英国绅士,他的太太Carey来自新疆,他们的女儿Katalina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混血儿。David和女儿到车站接了我后,我们先到超市买一些东西。明天家他们在家里为Katalina举办生日会,因此他带着女儿到超市选购蛋糕。另外,他又去了另一个超市购买鲜鱼和沙律。他问我喜欢什么鱼,我说中国人都喜欢有头有尾的鱼,结果他买了三尾,哈哈。

我乘搭火车到Oxenholme,他们的家坐落在Ambleside,大概四十分钟车程。到家后,猫咪Sammi和狗狗Dana来欢迎我们,而Carey已经准备了烤鸡和烤番薯,加上沙律和红酒,是很丰富的晚餐了。

我睡在她女儿的房间,每天要爬上爬下还有点不习惯,要小心一点才行。很累了,要睡了。明天会是全新的一天,要开始工作了。加油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