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ough Market

2016年4月7日

Borough Market,我最爱的伦敦市集。阔别两年,它一点都没变。卖fudge的,卖花的,卖海鲜炖饭的,全都还在同样的位置。我看到了薰衣草,当年我曾经拿着拍照。我吃了有馅料的意面,和当年一样好吃。我尝了芝士,巧克力布朗尼,土耳其甜点,饼干伴芥末酱,面包沾黑松露橄榄油…..

我最爱的那个卖自制酱料和各种盐巴的档口还在,木架下一样躺着一只正在睡觉的猫咪。两年前我不懂猫儿是真是假,这次我摸了摸它,再问了档主,才知道不是真猫,可能是标本吧。

每次步入这个美食市集,我都好想把所有的食材搬回家,然后躲在厨房里慢慢研究。哪个男人要是把我娶回家的话,一定要为我打造一个梦想厨房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