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朋友

2016年4月2日

即将告别故乡一年,往欧洲打工换宿去。

这一个多月以来,忙着收拾,和新马的朋友们吃饭见面道别,离别原来还真的蛮感伤的。不止舍不得,还被深深的友爱而感动。当基督教的朋友诚心地替我祷告时,我忍不住眼泪直流。当我和那几乎每个星期见四次的gym友在地铁站道别时,眼眶红了,进了地铁内频频拭泪。当我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准备离开新加坡时,收到跳舞朋友们的短讯,又在巴士里掉泪。

四年前,我挥别故乡,流着泪往狮城出发;四年后,我同样地流着泪离开这个让我认
识了很多好朋友,让我成长的城市。

如今,我往更远的地方出发,需要更大更大的勇气。不过,我并不惧怕,更多的是期待。期待在旅途上遇见美丽的人和风景,期待发掘不一样的自己。

亲爱的朋友们,我们一定会再见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