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客初体验

2016年4月6日

很高兴我在这一趟伦敦之旅选择了当沙发客,实在是一个很好的体验。我的沙发主Joshi是来瓜拉登家楼,她在这里念牙医。

今天是我们入住的第四晚,也是最后一晚。我为她和室友们煮了咖喱鸡,四季豆萝卜丝炒巴拉煎,以及烤三文鱼。我带来了贯用的curry paste,为了节省空间我这次用的是coconut milk powder。也许不是采用新鲜椰浆的关系,煮出来的咖喱不像平时般浓厚,口感有落差,我确实有点失望。可是,她们却吃得津津有味,还猛说好吃,因此我也很开心。

couchsurfing 1couchsurfing 2

和她们说着熟悉的马来语,实在很有亲切感。Joshi的房间不大,本来只可以招待一个人,但她却破例招待了我们俩。虽然得自备睡袋,也不能像住酒店般出入自如,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她让我们有瓦遮头。其实她招待我们也为自己造成了不便,比如她房间的地上被我们占了大半,我们需要轮流用洗手间,没有了个人空间等等。不过,她却很乐意这么做,在我的眼中这个善良的女孩笑起来像天使般可爱。

第一次尝试couchsurfing,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沙发体验。现在,在伦敦又多了几个朋友,希望下一次也可以遇到好的沙发主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