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首日记

2016年4月4日
这一趟旅程充满状况。出发的时候,马来西亚国际机场的官员不让我check in,因为我没有回程机票,即使我有一张从伯明翰飞哥本哈根的机票,他们却说那还是欧洲,我一定得买一张回马的机票,结果我在时间紧逼之下被逼买了一张贵得让人心疼的单程open ticket。
抵达后,本想现到沙发主家放行李,她却因为约了朋友,我们得拖着大行李游荡和等待。
晚上在大笨钟拍照,却被一对把脸画得像卓别林的男女敲诈,给了她一英磅,她却跟我讨二十英磅,结果我发飙了,忍不住当街大骂说我们没有要求你替我们拍照或者和我们合照,是你们自己黏过来的。她又说,那你也给他一英磅吧,我说现在我把照片删除了你把钱还给我,结果我的怒气把他们吓跑了。再往前走一点,又有一个卓别林想过来敲诈,结果我很大声地说,你的朋友在前面!!!!她赶快走开。
晚上到家,非常疲倦了,沙发主的室友不懂是有意还是无意,她们在家可是却没接电话没听到敲门声和intercom,我们又得在门外等了好久……
选择couchsurfing是我的意愿,所有的不便我都会无悔地承受,只是苦了身边的同伴,实在感谢她对我的包容。
有时候上天就是要给你一些考验,所以旅途中好的坏的我都会照单全收,回过头望也只是小事一件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