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新年快乐

new hairstyle
在小学已经学到”光阴似箭”,但要在多年以后,有了一定的年龄,才体会到这支箭的速度有多快。来不及回首,2015年已经像箭一般,”嗖”的一声就过去了。

回顾报喜不报忧的面子书,这一年我到访的地方都离不开阳光与沙滩,还重拾了潜水的乐趣。感谢每一位在我人生中出现的朋友,给了我很多欢笑与感动。没有报出来的泪水,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蒸发,我们要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的一天。

年龄只是一个数字。步入2016年,只是在填到年龄的一栏时需要加一岁而已。若是你愿意,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可以比往年更年轻,更活力。

我的新年愿望是stay young,时时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,还有一副青春的外表。持续做运动,保持健康之余还可以吃很多也不会有罪恶感;p遇到逆境时,要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。快乐时尽情享受,难过时尽管流泪。尝试自己没试过的,不等老来才后悔。

2016年,我换了新发色迎接你的到来。我亲爱的朋友们,happy new year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