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与我

dad and me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旧照片。我的小手搭着爸爸的大手,感觉很温馨。长大后,基于东方人含蓄的个性,我们很久都没有这么亲密了。

爸爸是个脾气非常好的男人。有一次我带朋友回家,妈妈向我朋友投诉我爸这个那个,我朋友却说:”安娣,我觉得安哥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啊,脾气那么温顺,我以后找老公也要找这样的。”

真的,爸爸真的很少发脾气。他不是没有脾气,只是不随便发脾气,温和得让我也忍不住要欺负他。以前在家我每天都得煮饭,负责买菜的他还要买苏东这种那么难处理的食材回来,我忍不住发飙说,以后不要再买苏东回来了,再买我不煮了!那天以后,餐桌上果然不再出现苏东了,哈哈。

有一次,我要从家乡开车回吉隆坡,才走了不远,爸爸就打电话来,告诉我车子的第三盏刹车灯坏了。要有多少爱,一个男人才会在你离开后还默默地看着你呢?

每天早上去巴刹买菜,每天忍受老婆的唠叨而莫不作声,每天暗地里关心子女,这样的男人哪里找啊?我很幸运,因为上辈子已被我遇到了。他就是我前世的情人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