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io Wu 初次舞蹈体验

在新加坡跳舞两年了,一直都是在gym,不曾尝试舞蹈中心。那天Studio Wu有open house,我试了三堂舞蹈课,那里的老师和学生都很专业!我几乎要跟不上。

老师教得很快,舞步也很好,我很喜欢。学生学得更快,很多时候我还在背舞步,旁边的人已经跳得非常好看了。趁着open house买了两个配套,是时候要增进舞蹈技巧了。

那天去上了第一堂beginner Jazz Funk,身边的学生们一点都不是beginner,都是有舞蹈底子的。那支舞我已经在open house学过,所以跳得比第一次稍好,不过还不算非常熟悉。看到身边那么多舞林高手,其实压力蛮大的。不过,人只有在压力之下才有进步。

加油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