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的周末

3 ladies

运动后的女人最美丽,那种自然散发的神采,是任何化妆品都营造不出来的。拍完照才发现,我手臂的小老鼠跑出来了,哈哈。

做了四小时运动,我吃了一碟nasi lemak,半碗chendol,还有喝了半被cham冰,本该很满足的。不过,在商场边走边聊的时候,和友人提到昨晚吃的印度咖喱,让我很回味。她说,她常去小印度的一间印度餐厅用餐,食物价钱很平民化,那里的咖喱也是很好吃。我听得心痒痒,很想去吃。没想到她竟然说,走吧,我们现在去!遇到一个和我一样会吃的朋友,实在是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事!!!

masala dosai

她领着我,从Plaza Sing走回健身院的方向,一直步行到小印度。当时,我心里有种莫名的开心,因为重新找回了三年前初到新加坡那种探索新事物的感觉。我叫了masala dosai,里面裹了满满的马铃薯泥,配搭三种不同的蘸酱。而她则叫了另一种白色的印度蒸糕,同样也是配搭三种蘸酱,还叫了两杯过滤咖啡。我把一部分的dosai放进她的盘里后,就把自己盘里的食物和蘸酱吃了个清光。尤其喜欢橙色的蘸酱,印度的香料实在让人吃得很过瘾!

这个周末,真的过得非常满足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