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画

“甜蜜的感情落了画/难道他不怀念我吗/我没料到这结局会变可怕/今天开始已没法一起看落霞/没法着上梦里的婚纱/难过的心仍然有他/而这伤口仍未结疤/我要学会去放下这心中牵挂/终于等到要面对他不害怕/回头看只当这是笑话”

十多年前写的歌,也是我人生第一首广东歌«落画»。当年在台上唱的时候,好一些朋友在台下落泪了。现在听起来,还是会有一丝感触。

当年有一位朋友刚分手,他听了这首歌后传短讯给我说,失恋后就好像一朵没有根的浮萍,不懂会漂浮到何处。不久后,他重新恋爱了,又传短讯跟我说,只要不放弃,总有一天浮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岸边。

与所有曾经失恋的人共勉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