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城生活之健身手记

gym

没有回乡的周末,我就是如常躲在健身院里跳舞。三小时……四小时,直到内外的衣服全被汗水沾湿。然后洗澡,洗去一身疲劳,接着毫无愧疚感地享受我的食物。有时候可能会跟朋友喝茶聊天,有时候自己去看电影,没有节目的话就回家休息。

我在新加坡大部分的周末,就是这样度过。当习惯已经形成,你会发现如果有一天把这个习惯拿走的话,自己不懂得要做什么。如果有一天我不打算再签健身院的配套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城市生活了,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故乡……若是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,我想,这个健身院让我遇见的人事物,它给我在这个原本陌生城市所找到的一份安稳,应该是我最怀念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