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失鬼

刚才在超市购物时,拿了商品,在auto lane扫描完毕准备刷卡时,惨了,怎么信用卡不见了?翻转整个皮包,都不见信用卡的踪迹。超市职员走过来时,我叫她帮忙把帐单取消,然后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把信用卡漏在哪里了。

昨天用了信用卡买车票,难道是放在办公室的座位上?应该是吧,明天去办公室找找。慢着,昨天傍晚我好像去了红新月会总部刷卡付急救课程的费用,难道把信用卡留在那里?怎么办怎么办?明天得要去银行办领失卡手续了。

突然想起,昨天晚上我在超市买了一些食品作拍摄用途,也是用信用卡。于是,我就跟超市职员说,我的信用卡有可能留在刷卡机上忘了取,叫她帮忙检查一下。

菩萨保佑,菩萨保佑……希望我的卡真的留在超市。我就是这样,平日不烧香,有事才来求菩萨。

一会儿过后,但见职员拿着一个厚厚的file,手中握着一张蓝色的信用卡。哈,真的是我的卡,我的卡真的留在超市!!!!!我真是太幸运了啦!她叫我在表格上签名,厚厚的一叠纸上,还有好一些别人的名字,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那么大头虾。

我平时都不会那么失魂的。昨晚的我买了东西后,只拿了收据就匆匆离开,忘了把信用卡拔出来,因为我要赶着去我家后面的超市买隔天要煮的菜。没有在同一个超市购买,一来是因为要把公事和私人的单据分开,二来是不想扛那么重的东西回家。由于昨天回家晚了,所以必须赶在11点之前抵达家后的超市,否则就关门了。

谢天谢地啦!免了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取回信用卡后,回家路上才想到,刚才我的脑海里根本没有浮现要拨电话去银行终止信用卡这个动作。天啊,我是不是在新加坡这个安全的城市生活太久了,令到自己的危机意识也逐渐消失了?刚才我只是想到,哎呀,掉了信用卡,明天要去补办一张,麻烦死了!有了一次经历,改次要更加小心才好。

回到家,放下包包后才发现——哎呀,怎么我把健身院的毛巾也给带回来了?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到那里健身了啦!

我到底怎么了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