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家之心

home 1

夕阳无限好,可惜近黄昏。短短一个周末的假期,就这样过去了。

每次回吉隆坡,都是来去匆匆地和一些朋友见面,做我喜欢的事,去我喜欢的餐厅,吃我喜欢的美食。虽然只是短聚,但也不亦乐乎。

home 3 home 4 home 2

塔罗牌师傅叫我先放下回来吉隆坡的念头,暂时专注于目前的工作,同时把心打开,随遇而安。

一直都盘算着要回吉隆坡。这里的云吞面总是特别好吃,这里唱k就是比较便宜;和这里的老朋友见面,笑得总是特别大声。这里的夕阳,仿佛也特别漂亮。

home 5

这里有我的房子,我的味道。这里有十多年的感情,这里就是我的家。回来的念头,怎么可以说放下就放下呢?

新加坡没有不好,就是一个安全,方便,让一众游子可以存钱的地方。一年,两年,三年还好,以后呢?浮萍漂泊了一段时间,总会想靠岸。

从此岸望向彼岸,只是隔着小小的海峡,却不知何时能归家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