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强我恨你

单身其实没什么不好。
如果这世界上的昆虫彻底绝种的话。
尤其是会飞的蟑螂。

没有人能够了解一些人对某种生物的害怕程度,尤其是在豆腐般小的房间里遇上一只拥有强而有力的翅膀、飞行速度足以入榜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、身体又黑又油又亮的小强曾祖父。

看着它在窗帘上静静地走过,我已经害怕得憋住呼吸。它竟然还毫无预兆地从我头上飞过,让我喊到比遭受满清十大酷刑更凄厉,以120km/h的速度飞奔出房外,心脏差点跳出胸膛。现在更是找不着它,不懂它躲在哪个角落,在耻笑着我的胆小与懦弱。

室友救不了我,没有人会替你翻箱倒柜楸出让人心脏病发作的元凶。如果身边有个伴,希望他是那个可以快狠准地把蟑螂打到脑浆四溢,或者找到凌晨三点都要坚持把蟑螂找出来的男人,好让我可以安心地入睡。

可惜没有如果,今晚我只能与螂同眠。

蟑先生,不是我狠毒,我实在太害怕阁下您了。我今年、明年和大后年的生日和新年愿望,都是希望您可以绝子绝孙,或者举家搬到火星居住,地球实在不欢迎您。

祝我好运。晚安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小强我恨你

  1. Stranger says:

    LOL~
    Keep up with your writtings. They’re excellen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