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狗狗QQ

q1q3

今年元宵节,是让人不舍的一天。我弟把狗狗送回去他朋友家了。虽然这顽皮鬼只陪了我七天,我已经把它当成是自己的狗狗了。

它有点笨笨的,把脸贴向它时,它不会舔你的脸,只是把鼻子凑过来。累了的时候,它会挨着你的身体睡觉。有时未必会把头枕在你的脚上,但总要贴着你就对了。它在弟弟的房里睡着后,我悄悄走开,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。但是,走到一半,听觉灵敏的它已经站起来,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你,叫你不忍心丢下它独个儿在那里。

q2 q4

用车子载它上街,它总是很鸡婆地要坐去司机座位那里,弟弟下车买东西时,它就趴在司机座位的窗口那里,一面盯住他一面发出可怜的叫声,非要下车八一八不可。

过年的爆竹和烟花它都不怕,喜欢坐在门前望着门外发呆。一不留神,它瘦小的身体就穿过铁门跑到外边去,很皮啊!

q5q6

这个坏蛋,喜欢就到厕所大小便,爽爽就在我的钢琴边出恭,不然就是大厅,二厅,弟弟房间,尾房等等。骂它时,它就跑到椅子下面躲着,低下头扮可怜,非常会演!

尽管它那么顽皮,我们还是爱它爱到不得了。爱,就是不管它刚冲好凉香喷喷,还是散发着一股狗狗的味道,你还是愿意把它抱在怀里,嗅它的毛发。爱,就是这边厢一面替它处理排泄物一面破口大骂,不到十分钟又和它玩亲亲。爱,就是口里说不要你了把你送回去你主人那里,到真的送回去那天心里却是千万个舍不得。

q7

刚回到新加坡的那几天,我非常想念它。每天晚上和妈妈及弟弟skype,就是为了要看我的宝贝。然后,一直问,它早上有大便吗?今天你们喂它吃什么?它有顽皮吗?见不到它的时候,就望着它的照片傻笑,或者一直给同事看它的照片,然后一直说它非常可爱。天啊,我简直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儿子!

QQ,妈妈好想你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