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香港游之盛记面家篇

2014年12月27日

盛记1

今天要介绍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面家给大家,位于沙田沥源邨的盛记面家。还未踏入店里,已经被外头的摆设给吸引住了。

盛记2 盛记3

看似随意,却又别有一番用心,艺术感十足。茶餐厅的价钱,cafe的氛围,真的非常赞!

盛记5 盛记4

这里摆放了很多书刊和旧物,顾客可以随意翻阅杂志和漫画。除了一些古老的时钟之外,我在架子上看到一个母鸡闹钟,那是我家以前的闹钟!母鸡的头点一下,就代表过了一秒。闹钟的响声非常响亮,你不可能睡过头。

盛记6 盛记7

这里每个角落都是惊喜,你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落度过一个悠闲的午后时光。这里的员工都非常亲切。点餐后,我到处走走拍拍,食物送上后她们会提醒我可以吃咯。牛腩面蛮不错的,汤底很甜,我吃得很满足。付账后,她们问我是不是游客,知道我一个人出游后就提醒我要小心。

盛记8 盛记9 盛记10

好喜欢这里啊,下次一定要再来!哦对了,这里早上八点开到下午四点,四点到七点休息,七点过后售卖的是火锅和盆菜。建议还是四点前来比较好,部落格说这里的火锅很好吃,可是也很贵哦。像我一样下午两点半来吧,顾客不会像午餐时间般多,可以慢慢吃,慢慢看,慢慢拍:)

盛记11 盛记12 盛记13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