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游Day 6- Borough Market、伦敦塔桥、伦敦桥

2014年5月8日 – Day 6 in London

day 6-1

Fudge,一种乳脂软糖,有多种口味,可买回去当手信。

今天的伦敦细雨纷飞,很冷,冷得很浪漫。早上我们到Borough Market去逛,这里好多食物及食材、面包、芝士、香料、橄榄油、肉类、蔬果、鲜花、各种盐和醋等等,琳琅满目,超爱这个市集!

day 6-2

各式各样的面包。

day 6-3

这里的海鲜饭卖得比Camden Market稍贵。

day 6-4

买了食物可坐在木椅上慢慢享用。

day 6-5

可坐下的范围布满了植物,设计很漂亮。

一面逛的同时,我在想象如果我住在伦敦,我会把各种pasta,香料盐,松露油等等买回去做西式料理,让厨房满室飘香。有别于一般的菜市场,这个市集的展览摆设都非常唯美漂亮,充满艺术感,逛得不想离开。

day 6-6

花店内鲜花飘香。

day 6-7

好漂亮的水果,而且非常新鲜!

day 6-8

无花果酱,好美的摆设!

day 6-9

有别于亚洲的市集,Borough Market里面的店子都非常整齐漂亮,叫人忍不住停下脚步细看。

day 6-10

木制架子和麻布,简单却好看的配搭。

day 6-11

来自普罗旺斯的薰衣草,好香哦!

day 6-12

各种不同的野菌,混搭来煮蘑菇汤一定非常鲜甜美味!

下午,我们到了牛津街做最后的血拼,然后到唐人街吃点心,接着坐在泰晤士河畔一面喝咖啡一面欣赏伦敦塔桥,还用面包屑喂鸽子。

day 6-13

再次到唐人街金玉楼吃点心,这里的点心实在不错。

day 6-14

这一餐大概吃了30多英镑。

day 6-15

傍晚时分,在伦敦塔桥旁喝咖啡,恰好看到塔桥打开。

七点多,弟妹吵着要回去了,我舍不得大笨钟,于是独个儿搭地铁去跟它道别。原本以为只逗留一会儿,走着走着,从日落走到天黑,在那里逗留了两个小时。

day 6-16

告别弟妹后,我一个人再次到访大笨钟。

day 6-17

不懂为什么,它对我就是有种莫名的吸引力。

day 6-18

晚上八点多了,太阳才逐渐下山。

在泰晤士河畔,我看见一位用nikon相机的老外,于是向他请教我的相机的问题,最后他替我调好了,让我可以在这伦敦的最后一晚得以捕捉大笨钟的神采。他和同伴来自德国,是摄影爱好者,我们站在桥上聊了好一会儿,彼此问了名字,然后也许永远不再见了。

day 6-19

伦敦眼,再见了!

day 6-20

在伦敦的最后一个夜晚,我站泰晤士河旁边静静地看着它,默默地和它告别。

美丽的伦敦,感谢你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,希望以后还能再次重游,到时候再以老朋友的身份和你见面。

day 6 -21

晚上9点35分,看了它最后一眼,正式和它告别。大笨钟,改天我会再来探望你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