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游Day 5- Camden Market、伦敦眼、唐人街自助火锅、伦敦桥

2014年5月7日 – Day 5 in London

day 5-1

在Camden Market可找到很庞克很潮流的服饰。

day 5-2

留影于Camden Market小河旁。

今天早上到了Camden Market,这个市集非常大,很多东西吃,好多东西看,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伦敦市集。游客可在little venice乘船来到这里,想必风景应该非常美丽,而我们则是乘搭地铁过来。

day 5-9

非常漂亮的河畔景色。

day 5-10

船只正要准备出发。

day 5-3

旧摩哆被改成椅座,让游客买了食物可以坐下用餐。

你可以买了食物,坐在河边一面欣赏河景一面享用美食。我们走走吃吃,尝了咖喱羊肉配chicken tandori饭,墨西哥肉卷,以及西班牙海鲜饭。

day 5-4

这里的食物很便宜,大约3英镑至5英镑就可买到很大份的餐点。

day 5-6

标志性的狮子。

day 5-7

准备要用餐咯!

后来,下起毛毛雨来了,我们在一家售卖外套的店子逗留了很久,最后把10英镑的外套带了回家。这里的外套最便宜只需5英镑,虽然有点残旧,不过有的classic得来很好看,如果我在英国生活的话一定会常来光顾。

day 5-8

在这里可找到很便宜的服饰和纪念品。

 

day 5-12

应有尽有的异国料理。

day 5-13

我们造访之日并不是周末,不过还是很热闹。

day 5-14

西班牙海鲜饭以及姜味啤酒。

在这里逗留至下午四点,我们到唐人街吃自助火锅,过后去坐伦敦眼。

day 5-15

唐人街的吃到饱火锅,每人大约20+英镑。

这是我们唯一购票入场的景点,半小时要20英镑,伦敦的景点都很贵。今天下过雨,天空有点阴霾,不过还是无损伦敦市区的美。无论它转到哪里,我的视线总是离不开大笨钟。

day 5-16

在伦敦眼的售票处和Beckham合影。

day 5-17

准备要上伦敦眼咯!

day 5-18

从伦敦眼上望下来的景色。

day 5-19

day 5-20

美丽的泰晤士河!

 

day 5-21

红色的包厢真抢眼。

day 5-22

从高处远眺大笨钟与国会大厦。

day 5-23

与我最爱的大笨钟合照:)

过后,弟妹先回家,我一个人下了伦敦桥站,因为想要走到伦敦塔桥看夜景。很多人都以为伦敦塔桥就是伦敦桥,但其实伦敦桥是坐落在它旁边,一座外形很平实的桥。走在桥上,冷风嗖嗖,我看见路边有个露宿者和他的狗狗坐在那里,觉得很可怜。当我走回头时,把下午在唐人街买的鸡尾包给了他,然后蹲下来和他说话。

day 5-24

傍晚时分的伦敦塔桥。

day 5-25

亮灯后的伦敦塔桥非常漂亮。

26岁的他是曾经一个烘焙师,月入5000。后来因为精神有点状况而导致失业了,三个月没工作,女朋友把他赶了出来,他只好露宿街头。我问他怎么会没有储蓄?他说,他和前妻有两个小孩,把钱都花在小孩身上了,有家庭的话很难存钱。他身上的狗狗叫做Coco,今年3岁,身形娇小。他讨到的任何东西,都会分她一半。夜里,他就到酒店的后巷睡觉,因为那里会有暖空气。或者他会跳上一辆巴士,从第一站睡到终站,然后换另一辆巴士再睡。伦敦的巴士有24小时服务,因此可成为他睡觉的地点。要洗澡的话,他就会到公厕用水抹身。

day 5-26

这座才是真正的伦敦桥。

我蹲在冷风中和他说了好一段时间的话,而Coco则一直乖乖地窝在他怀中,时而会舔我的手。伦敦有好一些露宿者,有的人身边都会有狗狗,不但可以作伴,狗狗还可以保护主人呢!

day 5-27

侧拍晚间的伦敦桥。

春天的伦敦好冷。希望他快点找到工作,好让自己和Coco有瓦遮头。伦敦桥的外表虽平凡,和露宿者巧遇后,让它在我的这趟旅程中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