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节玩笑一

愚人节玩笑一:

我在和弟妹们的whatsapp group写道:突然想起那天回家时,爸爸给了我4000千元,是股票的分红,他叫我把钱分给你们。大弟和妹妹,我已经把钱转去你们的马银行了,你们各自去看里面有没有1000块钱。小弟,给我你的银行户口号码,待会儿我把钱转给你。记得,不要让妈妈知道!!!

讯息发了,凉也冲好了,都没有回音。我想,他们可能早就拆穿这个姐姐的阴谋,懒得理我。我把讯息发去给朋友看,她说very good ah!朋友都说我的谎言完美无瑕,怎么我的弟妹们会不相信呢?

后来,收到小弟的回复了。“怎么我不知道我们四个有一起买了股票?我的户口号码是XXXXXXXX。”

结果,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。我跟朋友说,我的弟弟把银行户口号码发给我了,哈哈!

“什么户口号码?”

“那个股票分红的玩笑啊!我的弟弟真的以为有钱分啊!”

“什么?那个是玩笑?他妈的,我也受骗了!!!”

原来那个“very good”不是指我的谎言完美无瑕,她是说我的父亲very good啊!换作是她的父母,早就把钱偷偷藏入自己口袋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