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feel

jet house

朋友和丈夫买了票看演唱会,却找不到nanny看顾一岁半的孩子,于是我过来帮忙。其实也不用怎么看顾,她出门前让孩子在房内睡觉,如果他醒来的话我帮忙哄他入睡就行了。

为此,她一直向我道谢,还说了很多次麻烦你了。其实,我不懂多么的自得其乐。就当着是和自己的约会。在昏黄的灯光下,我可以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玩ukulele,或者看书,看电影,上网,听音乐。今晚,我一个人霸占整个客厅。

她出门前为我买了晚餐,开了空调,叫我当作是自己的家。她的丈夫教我开电视,在塞满了书本和dvd的架子取出他认为适合我看的书籍和电影,还开了手提电脑让我使用。

换作是平时,我只能窝在小小的房内看电脑,哪会像现在般有情调呢?所以,我真的不介意做一两次part time奶妈。

这样的氛围,让我好想有个家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