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快乐

gan

一个人在异乡过节,难免有点孤单。久未见面的朋友说,你还有我啊!她风尘仆仆地从吉隆坡赶到新山和我见面,和我消磨了一个下午,晚餐才回去和家人团聚。为了找汤圆,我们走了很多间餐厅,最后才发现原来papa rich也有卖汤圆。

聊起了很多大学的趣事,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将近十年了。她是一个很有风度,很体谅人,很关心朋友,玩起来又可以很废的女生。曾经有一次我很不开心,简讯和她哭诉,她是那个让人在不开心时想要被她安慰的最佳对象。当年的女同学当中,不止我一个觉得,如果她是男生,我会想要她做我的男朋友。很久不见,她依然是熟悉的那个她,和她一起很舒服自在。

谢谢你的陪伴,温暖了我的一天。冬至快乐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