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麻麻讲鬼故

话说今天去唱K,每人有两杯饮料。我在柜台点了一杯,说另一杯待会儿再点,服务员却叫我两杯一起点,第二杯会迟些才送上。点完后,我就进入房间唱歌。五分钟后,房门被打开,另一位服务员端着两杯饮料走进来。

“怎么会两杯一起上?”我问道。

“两个人一共有四杯饮料。两杯先送上,另外两杯稍后才送上。”她说。

“两个人????我一个人而已啊!”我不解地说。

难道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