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动物

zoo65

走了一趟动物园,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动物。每一项动物表演,都看得我赏心悦目,嘴角微微往上翘,有时甚至哈哈大笑。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当驯兽小姐,每天和没有机心的动物们相处,一定会很开心。突然,我想起张小娴的小说《卖海豚的女孩》,女主角的职业就是海豚训练员,每天和海豚游泳和亲吻。有一天,我会不会也像她一样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