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

mummy

我长得像妈妈,同时也遗传了她的坏脾气,所以我们常吵架,说过很多伤害彼此的话。然而,其实大家都很爱对方,只是没有说出口。

妈常担心我这个到了适婚年龄却未有姻缘的女儿。她曾经买九只小鸡回来,一面放生一面说:““希望我的女儿赶快找到男朋友……”然而,其中一只小鸡却死了,她却安慰我说:“死了可能也好,会投胎做人也说不定呢!我们是做了善事。”又有一次,我们到十八丁的观音庙拜拜,她在愿望池前面很专心地在抛硬币。每抛中一枚,就替我许一个愿。最后我笑着说:“你抛中那么多,看来我今年真的嫁得出啦!”

妈,我没有男朋友不用紧,至少我还有你。我们以后别再吵了,开开心心地过日子,好吗?我爱你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