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消怒贴

明天要送印,今天下午才来说要抽起10个版面。我在又气,又累,又病的情况下还得回家拿硬盘,找稿件填版,脸色一定很不好看。电梯内,有位老公公 抱着一个小孩,小孩盯着我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正当我步出电梯准备离开时,听见背后传来老公公的声音“说拜拜啦!”转过头来,看见小孩嘴角上扬,挥 着手和我说拜拜。我的心立刻就融化了,于是也微笑着挥手跟她道别,心情也放松了许多。小孩的笑脸,原来是最棒的消怒贴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