盏鬼夫妻

今天的我,还沉醉于昨天的感动当中。于是,在MSN问朋友:“你的老公有没有做过令你感动到哭的事?”

“没有咯,等我死的那一天啦!”她说。

我哈哈大笑,她也跟着我大笑。

“不过我死了,哭的是他啦。我时常跟他说,你别先死啊,让我先死!”

女人啊,都爱说这些话。我又笑了。

“我跟他说,我不要做那个留在世上的伤心人,很可怜的!我叫他必须把我的葬礼办得妥妥当当。你知道那个死佬怎么说吗?”

“他说什么?”

“他竟然问我要火葬还是土葬!”

听到这里,我爆笑!!!!!

“你说啊,这种男人会浪漫吗?”

“他是开玩笑是吗?”我问道。

“认真的!他说,至少他得个知字。万一有一天我突然间死Q佐,他也知道怎么办。”

“你们两公婆怎么那么鬼死好笑?我要把这个笑话post上网啦!”我笑到不行。

“快点post!写我的名字也行,我去click like!”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