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惊喜

今天,我一如往常地到酒店去做food tasting。当我步入Mandarin Oriental Hotel的Morton’s The Steakhouse时,发现这家餐厅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高级。当我说明我是来media tasting的时候,侍应生领着我去到一个座位,她把整张桌子拉开,待我进去了才把桌子推回原位。看看桌上的摆设以及桌位的大小,最多只能容纳两人,难道是一对一的media tasting?应该给多少版位呢?打量四周,这里灯光昏暗,耳际传来爵士音乐,用餐的大部分都是洋人,很有外国情调。翻开menu,单是饮料的价钱已经很贵了,我不敢乱叫,只要了一杯白开水,等着公关到来。

比原定时间过了大约10分钟,公关都还没到。有没有搞错?我去过那么多次media tasting,从来都是主办单位等媒体的,这个公关怎么搞的?正当我等得百般无聊时,突然,“哈罗!”一声,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的面前出现——我的妹妹!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看见她,我觉得很意外。我知道她前几日回马来西亚参加婚礼,昨天和爸妈视频聊天时,他们告诉我妹妹今天就回飞回香港了,怎么会在新加坡看见她?

想了一想,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media tasting嘛!

“你……这是你安排的?”我问道。

她笑嘻嘻地坐了下来。

我真的没想到,本来一个media tasting竟然变成了我妹给我的一个早来的生日惊喜。她联络酒店公关,叫她们约我过来做采访,然后偷偷地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“我很感动……”说完,我的泪水就哗啦啦地流下来了。侍应生叫我don’t cry,妹叫我别哭,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。

我流泪,是因为没有想到妹妹会给我那么大的一个生日惊喜。

我流泪,是为自己没有想过要为生日和我很接近的她做些什么而感到惭愧。

我流泪,是因为自己一直期盼爱情能给我感动,但是没想到现在亲情先给了,而且是很深很深的感动。

我的妹,谢谢你。这是我最美的31岁生日礼物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