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零食记

话说今天下午和同事聊天时,提到了橙色圈圈零食Super Ring。这个零食我超爱的,吃到整只手指都是橙色的感觉很爽。于是,放工时心血来潮,想要去买。不过,找了两家便利店,都找不到。后来,到了超市,yeah,终于发现了它的影踪!然而,却只剩下最后一包,而且藏在架子的最深处。我的手并不短,可是尽管伸长了手,试了两次,竟然碰也碰不着。正当我想要用其它零食“撩”它出来时,身边一位男士轻松地伸出手,不消一秒钟,Super Ring已经落到我手中。

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不帅,可是这个举动很man!我笑着跟他道谢,其实笑得有些尴尬,因为觉得自己刚才的模样活像个正在觅食的馋嘴鬼。幸好,故事的结局并不像Jennifer Aniston所拍的Heineken广告那样,男人替她拿了下来后却占为己有,哈哈。

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忘了说。原本只想要买一包1块钱的Super Ring的我,到最后不小心把一件24.90的羽绒外套也带回家了。

女人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买零食记

  1. 芯韵 says:

    好彩他不是一个帅哥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