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

今天,收到一位读者的订阅表格,她是买了这一期的杂志过后决定要​订阅的。同事拨了一通电话过去,告诉她我们将会把一些优惠固本寄​给她,并且感谢她的支持。听到他在电话那头一直说谢谢,谢谢,真​的太感谢你了……

盖了电话过后,我问他:“怎么了?读者赞我们的​杂志吗?”

他瞪大双眼说;“是真的!!!她说,我怎么从来没发现​新加坡有那么好的一本杂志?她还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。如果可以的​话,我还想把这段对话录音给你们听呢!”

木纳的他不会说谎,也不​见得会夸大。我和美编听了过后,相视哈哈大笑。

这阵子又忙又累,​好久没这样开怀地笑过了。杂志得到认同,是编辑部最开心的事。很​高兴能在飞中国之前听到这个消息,让我紧绷的神经松弛了下来。等​下要往江苏出发了,祝我旅途愉快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