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友情

昨晚,九点多的我还在等巴士,友人陪我在面子书聊天。

“现在才放工,好累,怎么想找个男人来抱抱也这么难?”我随口说。

“快了快了。”她安慰我。

然后,我们再聊些有的没的,下了巴士过后我们的谈话就终止了。晚上近乎十二点,我们再次于面子书交谈。

“剩下8分钟而已,等下要响应黑屏抗议活动,不能再聊了。”我说道。

接下来我们再说了一些话,并在12点前夕互道了晚安。当我正要准备下线的时候,她突然说:“lengzai hug hug u ^^”没想到她还记得,突然心里觉得很温暖。

如果你问我,爱情是什么?千百种滋味,千言万语,我一时说不出来。如果你问我,友情是什么?这就是友情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