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信片

刚才,屋主跟我说我有信件。前几天电话账单寄来了,今天又有什么账单或者文件呢?一看之下,原来是从越南寄来的明信片!是南洋的同事溧栗寄来的。喜出望外啊!

其实,我前阵子寄了一张明信片去南洋给溧栗和同事们,可是却没有回音。照理说,她收到了应该会第一时间短讯我猜对,因为善良又可爱的她最喜欢朋友为她花心思做一些小事了。原来,她去了旅行。

之前她跟我讨地址,我问她干嘛?是不是要给我寄情信?她说:“你要我的情信吗?傻女孩。也许以后可以寄圣诞卡、生日卡或者贺年卡给你啊!”没想到,这些节片,明信片已经悄悄地送到了。

“看到这被黄花包围的阳光女孩就想到你。我记得你说过喜欢到国外为自己寄上一张post card,所以……那天看到行程中有邮政局,就跟你拿了地址。现在谜底揭晓咯!哈哈!祝你幸福。永远的蜜糖儿!”署名企鹅的她这么写着。

看到她的文字,我的心也像明信片里的黄花一样,暖暖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