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is血拼记

早已听闻Bugis很多便宜的衣服。今天虽然雨下一整天,但还是打乱不了我的shopping plan,我单身匹马地闯入了这个血拼胜地!

第一项交易,比想象中还便宜——一件6块两件10块!我选了一件jumpsuit和一件休闲连身裙。

之后,看见卡其色的小洋装,蛮喜欢它的颜色和简约的剪裁,跟安娣讨价还价,把15块减成12块,便宜3块钱也爽。她还一直向我兜售legging,还好我把持得住。后来看见橘色的小洋装也很漂亮,10块钱,站在镜子前面照了很久才交易。买了那么多衣服,才发现自己今天到来的目的其实是买背包。当我选背包时,看见牌子上面写着“一个$13.90两个$25”,有点质疑,于是向售货员问价钱。没错,原来背包真的只卖$13.90!于是,毫无迟疑,买了一个很bersih的背包!

其实,买了过后我又发现一个很漂亮的白色背包,$17.90,有点心动,在那里站了很久,最后天使战胜了魔鬼,才让今天的消费不至于突破50大关。

逛了两小时,带回来五个战利品,花了$45.90,平均一样10块不到,值得。只是啊,最近流行的小洋装是专门设计给娇小玲珑的女生穿的吗?怎么那么短?穿在我身上只能当长版上衣。高个子虽然有很多好处,但还是有不划算的时候,唉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