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尾狮锁匙圈

我的新家锁匙,有一个可爱的鱼尾狮锁匙圈作伴。无论什么时候,它的脸上总是挂着笑脸,头发总是散发着凌乱美。

早上,它为我打开大门,开启我全新的一天;晚上,它陪着我安全到家,直到我进入温暖的安乐窝。

朋友对我说;“它那么纯洁可爱,你忍心把它用作锁匙圈?很快就会变脏了。”

没关系,我把它放在暗袋内,应该不容易弄脏。要是真的脏了,大不了替它洗白白。

望着它,我想起一个笑话。

A:你看,鱼尾狮! B:谁来的??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