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小看女人

今天,我的床架终于运来了。当初为了省那50块的安装费,结果就给自己带来了一大麻烦和挑战。看着那些长长短短的木条和螺丝,我的脑袋空了,真不懂该如何下手。

热心的女屋主和我一起挑起这个任务。我们花了好一些时间,把床头和其中一边的床身的形状大概拼了出来,上了两条螺丝,但总觉得不太对。当时,我有点想要放弃了,有点后悔自己怎么为了省那一些钱而搞到束手无策,甚至想过要找个男人来帮忙。

光着急无用,于是我放下手中的工作,把说明图研究了一番,才发现应该跟着它的步骤,木条上的洞口该朝哪边也得跟个十足。读懂了说明书过后,动作就变得很快了。终于,床架被我们拼出来了!

“想不到我们两个女人仔也可以搞定这张床!”我说道。

“可是,你搞得自己满身大汗啊!”屋主说。

虽然成了“汗宝宝”,但却觉得很满意。针对这件事,我得出三个结论:

1.还没试过,别先急着说不。

2.别那么快气馁,成功可能就在于那多一些些的坚持。

3.千万别小看女人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