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的家

不知不觉已经来了新加坡一个月,同时也在朋友的家住了一个月。这是一个漂亮的公寓,有泳池、有青葱的花草、有面包及饮料售卖机,最重要的是有家的感觉。

这个家,有一个会把母爱分一些给我,替我收衣服折衣服,提醒我记得吃桌上切好了的水果,病了给药我吃的妈妈。

这个家,有一个替我每天早上送我去地铁站,适时给我建议,替我看水蛇春般长的租约的爸爸。

这个家,有一个在我出门时会跟我说阿姨拜拜,当我回来时会把我紧紧抱住并亲吻我的小孩。

这个家,让我每天放工回家都有住家饭吃。

这个家,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。

这个家,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。

明天我将离开这个家了,感激的话说也说不完。

感恩,合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