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大餐

Food Tasting @ Parkroyal on Beach Road.

我们在这次的螃蟹自助餐吃了新加坡出名的咖喱蟹、咸蛋蟹、冬粉蟹、XO酱蟹、牛油蟹以及娘惹蟹。厨师推荐是咸蛋蟹,不过我觉得牛油蟹和娘惹蟹比较好吃,因为我心目中有一家好吃到无人能敌的咸蛋蟹。

螃蟹的体型太大了,它的壳有我大半张脸般大,因此虽然它整个壳都布满了黄澄澄的蟹膏,看起来让人好兴奋,但是口感很干,大概是太老了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中型的螃蟹,尤其是沙登家对面的咸蛋蟹,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一家比它更好的。

不过,这不失为一次美好的自助餐体验,因为有我喜欢的三文鱼刺身,还有口味浓郁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以及durian paste。

天啊,我大概将会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增磅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