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朋友

今天,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——老板的狗狗Snowy!今早看到老板抱着它来上班时,我立刻眼睛发亮地跑过去摸它。老板问:“你不怕狗吗?”我说,我很喜欢狗啊!

编辑部有两位女同事非常怕狗,尤其是老板的狗。奇怪,Snowy明明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狗儿,为什么她们会害怕呢?

“因为它会咬人!!!”主编说。

原来,她和美编都曾经被它咬到瘀青。因此,她们只要看到它就会转身逃走。可是,Snowy却对我很好,乖乖地坐在桌上任我摸,还舔我的脸颊呢!

狗是有很灵性的,而且也很皮。它应该知道她们怕它,所以特地欺负她们,呵呵。

办公室偶尔有狗狗来探班,我觉得很有生气呢。想松一口气的时候可以找它玩玩,想到都开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