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琐事

“那天我上了一个豪华公寓看海景,然后走了一趟东海岸的沙滩,最后还逛了Tampines的Ikea……”正当我兴高采烈地和主编分享我在过去的周末所做过的事情时,她望着我说,看来你应该很快就会适应这里。

昨天,我在MSN和朋友嘻嘻哈哈地聊着我第一天上班时玩的小游戏时,他说:“看来你应该很快和同事们混熟。”

后来,我另一位朋友讨论我即将要租的小房间,然后热心地和她分享我将如何我布置我的的温暖小窝时,她说:“看来你很兴奋呢,你在新加坡应该会过得很开心。”

原来,这几天我一直在处于很兴奋的状态,一直和朋友分享一些生活的琐事,连自己也没发觉呢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