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印象游戏

今天临放工前,我和同事们玩了一个游戏。

我们有五个人,首先会抽签,游戏一共有三种角色。第一个角色是负责猜的,第二个是被comment的,另外三位就会根据我们设好的问题,然后凭着第一印象去comment抽到第二个角色的朋友,最后看看第一位是否可以猜中大家在说着谁。如果是自己是被comment的人,自己也需要回答问题。

我抽到两次被comment的角色。

第一个问题:她喜欢的颜色是什么?那个颜色如何反映她的性格?

我说,她喜欢深色,不喜欢浅色,因为浅色看起来很没有个性主编说,她应该喜欢黑色,她的性格应该是有两面的,很神秘。一个中国人说,她应该喜欢黄色,很有活力,很热情,她不喜欢衰老 。一个新加坡人说,她应该喜欢brown,因为她看起来很brown!

听到最后一个comment,我放声大笑!答案非常明显啊!可是那个人却不是立刻猜中。

第二个问题:她的择偶条件是什么?

马来西亚人想也不想就说,她喜欢新加坡人!  新加坡人说,她喜欢打扮时尚的人。主编说,她喜欢有能力的人,还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。我说,她喜欢懂得她的文字的人。

结果,那个中国人猜来猜去都猜不中我,他甚至宁愿猜男生也不猜我。

始终还是主编最了解我,哈哈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