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朋友

今晚,我受邀请到一位朋友的家。

Mel是我两个月前在刁曼岛潜水时认识的朋友,她的丈夫是丹麦人,他们有一位长得很帅的儿子。原来,我现在暂住的地方离她家很近而已,她开车过来载我到她家小聚。刚到门口,她的两只狗狗就在门前欢迎我了。

她家有三层楼,布置和装饰很巴厘岛风味。昏暗的灯光,让人感觉仿佛处于度假村。我们在屋前喝白酒,聊些有的没的,度过了很愉快的三小时。

新朋友,往往是一段旅途最美丽的收获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