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

看见别人在异国生活的照片,我常会羡慕。不过,自己始终鼓不起勇气离开原有的轨道。这个comfort zone太舒服了,我什么都不缺,只是在职场上的运气总是背了点,郁郁不得志。不过,我没想过离开。因为,那一道无形的界线总是被我想象成一道带刺的篱笆,深怕自己的羽翼未够丰厚,飞得不够高,一不小心就会被刺痛。

有一天,机会突然从天而降。很快地,我去了应征;很爽快地,老板决定用我。经过一天的内心挣扎,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然后,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我已经处于另一个国度。

当你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时,连天也会帮你,一切都水到渠成。

终于,我跨过了那道带刺篱笆。才发现,这里的天空一样蔚蓝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