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·抵达

今早巴士经过沙登这个我居住了11年的城市时,勾起了很多回忆。

我看见了公民小学,我曾经在里头当了几个月的临教;我路过了Minlon大厦,我曾经住在后面那个花园两年;我也经过了博大校园,一个给了我三年美好时光的大学。 心里有很多不舍,眼泪开始往下掉。

六个小时后,我抵达了新加坡,抵达了朋友家。望着窗外的天空,我知道这里虽小,不过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发挥空间。

我正朝着想要的方向飞翔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