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驻唱不太完美,因为音响的问题。里面的两个喇叭和monitor都坏了,只有外面的喇叭能操作,我几乎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。

不过,这一场驻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。   因为,分别有前同事、表姐和表姐夫从老远特地过来和我见面,还有几位朋友特地买了一个蛋糕,祝我前程似锦。

虽然在很糟糕的音响之下唱歌,不过却又一位女顾客特地走过来台前向我点歌,还跟我说你唱歌很好听,让我很感动。

当驻唱时段进入尾声的时候,我自弹自唱了一首《明天见》,送给到来捧场的朋友们。

我们明天见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