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ill be back

《因为爱情》,是今晚最后一首歌,也许也是我驻唱生涯的最后一首歌。

决定要到另一个国度去发展,确实需要放下很多东西,其中包括8年的驻唱生涯、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我的味道的房子、陪我度过无数个日晒雨淋日子的车子、穿着性感睡衣赖在沙发上的自由、心血来潮玩煮饭仔的乐趣等等。我得告别亲爱的家人与朋友,远赴他乡。

有舍必有得的道理谁都懂,但,还是会舍不得……

接下来,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还有一些稿债要还,还有一连串的farewell等着我。所以,明天开始我只会向前看,往前走。

那些来不及道别的朋友,不必想念我。不过,我会想念大家,想念吉隆坡这个我生活了超过11年的城市。

I will be back, very soon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