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世界

 

听过这么一句话——“在上帝关闭了所有的门之后,还会留下一扇窗。”

小小的窗户,代表着出路。

我喜欢倚在窗边,静静地,看着窗外的世界。有时候,它是晴空万里;有时候,却是细雨纷纷。有时候,我会半掩着窗帘,以偷窥的心情观望外界;有时候,我却会心门打开,坦荡荡地面对最真实的自己。

我喜欢窗内外的对比——一边是千奇百态的世界,另一边是自己私密的空间。

但其实,我最喜欢的是,可以拥有那份倚窗赏景的闲情逸致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窗外的世界

  1. 芯韵 says:

    不知不觉在你的部落游走了好多个年头,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记载很多伤心故事的部落。我决定为自己再开一扇窗,重新提笔,认真活,认真记载我的生命。很高兴生命的一部分有你!

  2. prettyfatcat says:

    伤心的故事也是一种心情,一个成长。再执笔吧,不管你记载的是笑声还是泪水,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,而且我都会在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