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ce Tag

我很少唱英文歌。

日前朋友的妹妹要求我替她在公司的晚宴上唱和音,于是就学了这首《Price Tag》。练习过后,她问我可不可以和她一起录影。她之前喜欢把自己自弹自唱的影像录下,然后寄给国外的男友观看。自从分手过后,她很少这么做了。

我没有这个习惯,最多只会把自己写的歌,自弹自唱录在MP3里面,从来都没有录过影像。后来,我还是答应了。

当时,我还到她的衣橱去找一件衣服来换掉身上所穿的那件公司的t-shirt,没想到那件花衣裳穿上身还蛮适合我的。接着,我们俩就像个大小孩般,把头发弄好,坐在镜头前面弹唱,唱错了就放声大笑。

做了这件事过后,发现自己变年轻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