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四眼妹

我的眼镜已戴了好多年,镜片也花了。一直想要去配一副新的,可是都选不中。要找到一副适合自己脸型,而款式又是自己喜欢的眼镜,也不容易。

终于,我找到了一副自己喜欢的大镜框。虽然,我还想要更大一点的,不过这副也很好。

如果眼镜戴起来漂亮的话,我不介意做四眼妹。以后,就算周末出外也可以让双眼休息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