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笑

我喜欢分享。无论是好笑的、搞怪的、令人发指的、让人愤怒的,或是叫人伤心的,我都喜欢和身边的人分享。

那天在朋友家,我看到了一个非常搞笑的电视广告,惹得我爆笑!我觉得,生活上就是应该有这些幽默的元素存在,才可以让活得劳累不堪的我们取得平衡。于是,我把这短片share给朋友看。

“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间抱着你哭,不要问我为什么。”她看完后突然冒出这句话,然后给我一个笑脸。

她这句话的意思是,被我的友情感动了,还是什么呢?我没问。

不过,我希望她有被那只熊猫逗笑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